[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德尔地板五星级服务暖人心

icon 2012-06-07 11:01:58
icon 0

摘要:“我要表扬你们安装师,他们的服务真是太好了!”6月2日,德尔地板客服部接到了一位客户的电话,电话里客户显得非常激动,一个劲地要求表扬安装师。

  “我要表扬你们安装师,他们的服务真是太好了!”6月2日,德尔地板客服部接到了一位客户的电话,电话里客户显得非常激动,一个劲地要求表扬安装师。

  原来,2011年8月份,家住苏州太湖温泉公寓的吴女士从德尔专卖店购买了德尔SO-10地板。时隔近一年,吴女士有了将地板好好维护一次的念头。抱着一试的态度,吴女士翻出购买地板时附带的售后服务卡,给当地的德尔地板专卖店打了个电话。经过简单了解,德尔地板专卖店立即决定第二天安排人员到吴女士家中进行处理。

  5月29日中午,刚从一位客户家中出来的小余马不停蹄的登上了前往温泉公寓的公交车。1点左右,站在吴女士家门口一脸大汗的小余第一句话便是“我是德尔地板安装师小余,对不起,让您久等了!”,望着这位23岁的年轻小伙满脸歉意的样子,吴女士赶忙将他请进了房间。

  由于维护时间需要近两个小时时间,小余熟练的打开工具箱并笑着提醒吴女士,可以先休息一会,等维护好了再过来。温馨的服务让吴女士一阵感触。待看到小余小心的擦拭每一块地板,其专注、认真的神态再次打动了吴女士。

  “看起来这些都是小事”,吴女士表示:“但我接触过这么多产品的售后服务,从来没有见过做到这么细心,这么认真的。”

  1个半小时后,当吴女士再次来到房间时,小余已经维护完毕,正在整理工具。“我当时还在想是不是还没维护好”吴女士说道:“进去后才发现,不经地板维护的非常好,连原本有些杂乱的沙发、茶几都已收拾的整整齐齐,真是太让人意外了!”

  看着被汗水浸透的小余,吴女士激动地连忙端来一杯水并询问维护价格。不料小余婉言谢绝并说道:维护费就不用,下午还有一位客户家的地板需要维护,我就不打扰您了。”说完匆忙而走,只留下一脸惊诧的吴女士。

  “各种安装师、售后服务的人员我也接触过不少”吴女士坦言“服务这么好的我还是第一次见到,真的是被感动了,这个感谢电话我一定要打!”

  据笔者了解,近年来,德尔地板在售后服务方面尤为重视,每年的各类终端培训异常丰富。2012年,德尔地板更是提出要加强服务转型,在做好本职服务范围的基础上,做到超值服务。随后推出的五星级安装服务,不仅对安装师技能进行综合培训,更是通过星级考核,激励安装师团队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这才有了上面的一段故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