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唐颖:意式格调生活 进军高端家具市场(3)

icon 2012-06-05 09:03:55
icon 0

摘要:剪刀石头布旗下品牌――帝幔整体软装•进口家具的诞生,意味着剪刀石头布集团将大举进军高端家具市场。帝幔进口家具馆里的九大品牌,皆是意大利顶尖的国际品牌。纯正的意大利血统加上强烈的品牌风格,让精湛的手工艺更显珍贵。

  【新浪家居】:完全手工制作的?

  【唐颖】:是的,因为很多意大利家具厂都是私家作坊,那些工匠一辈子都专注于此,他不是单纯为了生活而工作,已经形成一种追求。他们所居住的城镇里有很多家具厂,几乎所有的居民都世代从事家具制造。因此才确保意大利家具的高端品质。如果进行大规模量产,虽然产值提升了,但意味着不能广泛使用手工。而机器加工与手工技术,还是有本质差别的。尤其是在家具细节部分,例如雕花工艺,仔细鉴别的话,包括表面打磨的细腻程度、手感、色泽、弧度等等,都是有明显差异的。因此我们要求销售团队、管理团队都能领悟这些内涵和意义,从而向客户进行传递与阐释。

  【新浪家居】:我们也知道上海进口的品牌在其他的卖场有很多,帝幔的话相对于其他的品牌,你觉得我们最大的亮点是哪里?

  【唐颖】:刚才我也提到了,我们的亮点就是拥有整体软装服务,此外,我们还有一个亮点,就是销售百分之百意大利品牌的家具。虽然其他卖场品牌有卖进口家具,但是产地可能来自各个国家,而我们完全是纯意大利原产的。

  【新浪家居】:我知道我们整体软装的服务也非常的出色,我记得有一个一对一的服务是吗?能给我们再介绍一下这个服务的概念吗?

  【唐颖】:我们现在推崇“一对一”服务理念,另外还有360度感动服务、以及“七心级”的服务。同时我们的设计师也分为软装设计师、布艺设计师等。软装设计师为整体家居风格进行规划和把控,布艺设计师则进行辅助搭配,通过各自的明确分工,向客户全方位的配套服务。

  近期我们又推出一个新的服务,就是我们的设计师上门听取客户需求,了解房型情况、进行相关测量工作。确定合作后,将提供设计草案、细化的设计方案等供客户选择。之后搭配相关产品,因为帝幔有成熟的采购、销售的一体化系统,相关软装需求基本可以一站式满足。之后就是安装、现场摆放等服务。同时我们会继续跟进,包括可以做后期访问,以及定期的保养等。

  【新浪家居】:请唐总您用最简单的句话来总结下,您觉得我们剪刀石头布坚持这么多年下来,最大的优势是什么?赢在哪里?

  【唐颖】:我觉得很重要的一点是诚信,对客户是诚信,用心经营。

  【新浪家居】:我们也提到帝幔6月份就要开业了,您对帝幔品牌有什么期待呢?

  【唐颖】:我觉得最大的期待就是希望客户能够对我们这个品牌,或者我们提供的商品服务表示认可,这也是我们最欣慰的!

  【新浪家居】:上半年我们剪刀石头布有非常多的动作,不知道下半年我们有什么计划?

  【唐颖】:上半年主要是进口家具馆开幕,下半年的话,基本上两个品牌都有比较独特的发展路线,针对进口家具的部分,以对内和对外而言:对内的部分就是练内功,巩固进口家具业务,包括对产品线、服务层面的提升。对外的部分,我们将放眼于长三角地区。因为除了上海之外,长三角的客户也是我们的主要客群。

  【新浪家居】:最后也请唐总介绍一下剪刀石头布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

  【唐颖】:未来剪刀石头布将延续年初原有的发展计划,因为剪刀石头布在整体软装、家具的发展都比较成熟。在原有的基础上,帝幔进口家具馆进一步拓宽,延续高端的品牌路线,先以上海为基础,再向长三角地区发展。

  【新浪家居】:比如说您业内有没有比较喜欢的企业家?

  【唐颖】:稻盛和夫是我欣赏的企业家。因为我觉得不管是企业家或者是艺术家,或者是在各个领域有建树的大师,他必定有一套人生哲学在里面,而且是很系统的人生哲学,企业家也不例外,我觉得他不仅在思想体系构建上非常系统完善,并且能够有效的付诸实施,真正做到了知行合一。

  【新浪家居】:下面这个问题,在公司的管理风格方面,您觉得您是哪一种风格呢?

  【唐颖】:我很难用一句话去描述。我只能这么讲,在管理上我会比较注重在文化的建设,努力去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的环境。因为我觉得作为零售业,你想让客户满意,一定先让员工满意,而让员工满意的前提,必须要创造一个很好的环境和工作氛围。

  【新浪家居】:今天的访谈就到这里结束了,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