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朱学军:安信饯行环保 首推地板以旧换新

icon 2012-04-20 09:55:04
icon 0

摘要:2012年4月18日,安信地板北京分公司 总经理朱学军接受新浪家居记者专访,与网友分享了安信地板坚持绿色环保,以及严格的用材和工艺 ,并在行业内首推地板以旧换新。

朱学军:安信饯行环保 首推地板以旧换新安信地板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朱学军接受新浪家居专访

  编者按:调查显示 ,人们在家装挑选木地板时,绿色环保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随着北京今年7万套保障房竣工,对家居 市场来说或许是个转机,地板行业自然也不例外。

  2012年4月18日,安信地板北京分公司 总经理朱学军接受新浪家居记者专访,与网友分享了安信地板坚持绿色环保,以及严格的用材和工艺 ,并在行业内首推地板以旧换新。

  朱学军表示,我们将打造一个透明的安 信,本次零行动承诺做到:质量零容忍,环保零距离,让消费者零顾虑,价格零水分,配货零理由, 可以说安信地板带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优惠。

  访谈嘉宾:安信地板北京分公司总经理 朱学军

  访谈地点:首东国际大厦11层嘉宾聊天室

  主持人:新浪家居记者 王晶

  访谈时间:2012年4月18日

  >>>>以下为访谈实录内容:

  主持人:朱总,您好!很高兴您能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首先我想问下朱 总,这个话题也是新浪家居近期在做的一个大选题,据调查,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等全国 家居市场上,保障性住房消费者的家装需求将会出现爆发式增长的态势。北京更是有7万套保障房竣工 ,对市场来说或许是个转机,您又是如何看待今年整体的家居市场呢?

  朱学军:今年总体来看,现在已经到四月中旬,总体的市场表现,与去年 同期相比比较稳定,没有上涨,刚才主持人讲到了七万套保障住房,这个对我们北京市场所有的建材 企业都是一个利好消息,也是一个契机。分析一下我们的保障房客户来讲,可能他们对产品的性价比 需求更加务实一点,作为我们安信地板,有这方面的一些专门的特殊的产品满足这个需求。

  坚持绿色环保 首推地板以旧换新

  主持人:据我所知,15年来,安信地板一直追求品质,强调绿色环保,对 用材和工艺自然也是极其苛刻,那么在推进绿色环保方面是如何坚持下来的?

  朱学军:说到这个问题,我们要从木地板的原材料开始,目前我们市场上 销售比较好的实木地板原材料都是从国外原始森林砍伐出来的,很多朋友可能会觉得砍伐森林是一种 破坏性的举动,其实不是这样的。目前世界上有两个国际组织管理这几个森林资源,一个是WWF,是世 界自然基金会,FSC是森林贸易管理委员会,对木材来讲,它是有生命的,它也有一个生老病死的过程 ,要不断的更新,合理的开发,利用对这个森林来说是一种可持续发展的。所以我们安信地板选用的 木材都是经过这两个国际组织认证的,可以砍伐的森林资源和木材,首先是从源头上来保证这是第一 ;第二,从企业生产的过程中,我们对地板的生产工艺要求非常严格,每一块安信地板我们都经过了 99道工艺,最后才出厂,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要严格把关;第三方面,也是我们安信在国内首次推出 的地板以旧换新,也是在整个行业里面开创了地板回购的先例,这在一定程度上地板是对木材的合理 利用作出的措施,这是第三个方面;第四个方面,也就是说我们在环保控制方面,我们引进了CARB认 证,CARB是美国空气质量管理委员会的一个简称,实际上也是一个环保标准,实际上也是目前全球最 严格的环保标准,几个方面。最后一句话,可以用我们总裁卢总说过的,安信十八年来,每一天都在 饯行着我们环保的责任。

  主持人:刚才朱总也谈到了安信地板有一个以旧换新的举动,今年我们北 京市也推出了家具行业以旧换新,相对来说,地板行业的以旧换新成本会大一些?

  朱学军:对企业来说成本有一点增加,但是对整个社会来说,大家都知道 地板的原材料是木材,全球的木材资源是有限的,如果说能够以旧换新,我们把换回来的地板重新加 工,比如说做成其他的一些辅料,这样的话,对一个木材资源也是一种节约,实际上我们现在也是低 碳的一种行为。这个活动我们推出以后,很受市场欢迎,我们是在去年在北京市场推出来的。实木地 板以旧换新,不光针对安信的老客户,如果客户家里也实木地板想换成新的,不同的品牌,不分品牌 ,实际上这是一个很好的低碳的措施,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欢迎,目前整个活动基本上就是我们准备 在全国推广。

  “零行动”大型团购活动

  主持人:现在正直家装的旺季,安信地板有什么大型活动吗?据说安信发 起了一个“零行动”的活动,您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

  朱学军:最近我们推出主要的有两个活动,一个是五一的活动,很多商家 都很重视,每年的五一、十一大家都非常忙,商家忙,消费者也忙,商家忙就是希望在五一的小长假 的过程当中给客户带来一些实惠,消费者利用这个时间可以选择自己希望选择的东西。

  我们整个五一活动已经开始了,真正打响这一枪的是本月21日,我们安信地板组织了一次大型 的团购活动,也是在京城第四届万人团购大会,这次团购会,安信的总裁卢总会现场签售,我们的口 号是不用等到五一,我们四月二十一日就放价。

  主持人:那我们这次大型团购活动为消费者带来哪些实实在在的优惠呢?

  朱学军:这就是我接下来要讲的第二方面的问题,我们推出了零行动这么 一个主题,这个零行动主要包括几个方面,第一个就是质量方面,我们是零容忍,就是我们不允许出 现质量问题,这也是对消费者的一个承诺,也是我们安信地板对自己的一个信心;第二方面,环保方 面,零距离,刚才我也谈到了,我们的环保完全符合国家的标准;第三个方面,让消费者零顾虑;第 四个促销价格应该是零水分,我们把价格真正的优惠到消费者、客户。另外还有一点,配货零理由, 这就是广大网友可以登录安信官网,关于退货我们有一些明确的规定,消费者如果说采购了我们安信 地板,订购了安信地板,在一个月内我们是无理由可以退货的,这次我们组织的团购活动,刚才我谈 到了,就是促销价格零水分,我们把实惠让利给消费者,我们也承诺在这次团购会上,卢总签售的团 购价格如果在半年以内如果你在市场上发现还有比这个价格更低的,我们将无条件的,无理由的给予 补偿。实际上也就是说,还是那句话,不用等到五一,我们二十一号就放价,这个价就是价格的价。

  另外我们在五一期间,也会推出一些优惠措施,比如说在现场会有一些促销活动,我们还有一 些安信特点的,安信特色的赠品。我举一个例子,比如说我们现在销售我们的花梨木实木地板,我们 赠送花梨木家私,大家也都知道,花梨木是非常名贵的,我们赠送的花梨木家私,我相信很多朋友会 非常喜欢的,如果感兴趣的话,4月21日,或者五一期间可以到我们的各大店里选购。

  

朱学军:安信饯行环保 首推地板以旧换新安信地板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朱学军(左)与安信 地板北京分公司市场部经理吴洪涛

做阳光大使 打造透明安信

主持人:安信作为中国地板的领导品牌,无论在公益营销和品牌塑造方面 ,一直处于行业前列。我听说,安信举办了一个“做阳光大使 赢安信大礼”的活动,那么安信举办此 次活动的意义又是什么呢?

朱学军:我简单介绍一下阳光大使这个活动,这个活动也是不仅仅是一个 承诺,实际上也是我们打造透明安信的活动,而且是连续的,大概细节是我们在全国范围之内征询我 们的阳光大使,分阶段进行,我们会组织阳光大使团到访上海、苏州的工厂,让大家了解这个实木地 板或者是木地板是怎么生产的,怎么加工的,工艺是什么,中间的每一个环节是怎么控制的,作为一 个合格的地板是怎么生产出来的,整个过程让大家见证,这也是我们安信营造透明安信的措施,阳光 大使见证了整个生产过程,同时也看到了我们安信的一些工艺,措施,实际上在对地板的认知程度上 ,实际上也是一个信息的提升。这样的话,消费者也会有自己的判断,好地板不是说出来的,是做出 来的,这也是提升我们安信的信心,我们要让我们的客户参与到透明安信的营造当中。客户对于安信 的了解,那么也就对安信有信心了,我们也希望他会选择安信。

主持人:五一临近,也是各大品牌卖场的销售旺季,那么安信地板此次团 购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让网友了解一下?

朱学军:这次五一整体的促销优惠活动一直持续到5月15日,重头戏就是4 月21日这次第四届京城万人团购会,这个活动我们在北京是第四届了,前三届都是组织的非常好,在 整个行业内也引起了非常大的反响,很多消费者也都在企盼。截止到目前,报名人数已经突破了600户 ,基本上和往年相比,今年还略有增长,我相信4月21日的场面可以用一个词“火爆”来形容。

地点是西三环,西国贸酒店,我们整个活动从上午九点半开始到中午十二点,现场总裁卢伟光 先生进行签售,同时也给到场的人员有所惊喜。整个的活动持续到5月15日,形式多种多样,有现场抽 奖的,有一些其他的优惠,这个只要关注安信,就可以到我们店里去参加活动。

主持人:今天的访谈就到这里,谢谢朱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