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帝标刘凯:ARS深度分销家居业独有的模式

icon 2012-05-23 10:27:09
icon 0

摘要:由于国家宏观调控,房地产市场萧条,作为地产下游的家居行业或多或少受到“寒流”影响,一些业内人士把这看作是家居业的冬眠,究竟这个冬眠的时长是多久?各家居企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罗马大道,找到属于自己的暖春吗?

  由于国家宏观调控,房地产市场萧条,作为地产下游的家居行业或多或少受到“寒流”影响,一些业内人士把这看作是家居业的冬眠,究竟这个冬眠的时长是多久?各家居企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罗马大道,找到属于自己的暖春吗?

  在家居环境不好的情况下,帝标家居总结了属于自己企业的方案来适应这个大环境的发展。ARS深度分销在一度的执行中日渐成熟,给帝标家居带来了最直接的利益,那ARS到底是什么呢?下面帝标家居刘凯为我们诠释ARS深度分销的具体含义。

帝标刘凯:ARS深度分销家居业独有的模式帝标家居总经理助理 刘凯

  采访媒体:新浪家居

  采访对象:帝标家居总经理助理  刘凯

  采访时间:2012年5月17日

  采访地点:帝标家居工厂

  【新浪记者】:刘总,您好,虽然很多次听您提过ARS深度营销,可能我对这个方案的概念不是很清楚,您能具体解释一下吗?

  【帝标刘凯】:ARS叫做深度分销,教我们怎么做团队,怎么做终端推广,怎么打开渠道的一种模式,从而让我们无论在团队上、管理上、营销上、产品上都要赢得第一。而它主要分四个步骤――发现客户、挖掘客户、维护客户、管理客户,我们分别都有几十种方法。

  【新浪记者】:记得帝标家居的ARS深度分销是从今年开始执行的是吧?

  【帝标刘凯】:是的。

  【新浪记者】:那再完美的一个方案都会有它的漏洞或不足,A RS深度分销在执行上有遇到怎样的困难吗?

  【帝标刘凯】:问题还是有的,比如流程的完善――与公司内部员工的流程、与经销商合作的流程、公司推广的路程、工厂这一块的流程,第二个就是团队的打造,还有就是经销商对这个模式的理解。

  【新浪记者】:咱们又怎么把这个方案运营到经销商里面呢?

  【帝标刘凯】:我们人员会带这个模式到经销商所在的城市,去面对面的交流沟通这个模式,教他们怎么去发现客户、挖掘客户和维护客户,分析和分享我们在运营这个模式时所得到的经验。

  【新浪记者】:对我们来说,ARS可能就一个方案,一堆文字,那帝标是怎样来执行这个方案呢?

  【帝标刘凯】:那三分战略,七分执行嘛,再好的战略你不去执行都等于零,所以说执行很关键,第一要有目标,第二要有详细的计划,第三是要有一个很好的团队,第四就是要有不折不扣的执行能力,第五就是要有良好的沟通。

  【新浪记者】:ARS深度分销包括哪些方面呢?

  【帝标刘凯】:它是很多种的营销模式,比如:小区推广、终端爆破、异业联盟、同行联盟。

  【新浪记者】:实施ARS这个方案也快半年了吧?进展怎么样?

  【帝标刘凯】:进展非常好,从去年12月开始我们已经举办了20场工厂直销这个模式,销售量达到了800多万吧。

  【新浪记者】:工厂直销模式无非就是到某一个城市去挖掘客户,那之后咱们又从哪些地方去发现客户呢?

  【帝标刘凯】:方法很多种,小区推广只是方案的一种,包括我们对客户资源的储备。

  【新浪记者】:帝标作为家居行业敢于创新、不断改革和发展的企业,一直走在行业的前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咱们又会有怎样的惊人之作呢?

  【帝标刘凯】:首先我们开通了电商嘛,我们在线上解决了终端销售问题,线下也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也会和万科、宝马、奔驰、服装都会有合作,还有就是面料的研发,我们今年自己开发、自己设计,然后再到外面打样,从源头抓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