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罗名庆:用创新赢发展、用服务赢市场、用品质赢消费者的心

icon 2012-12-25 09:13:46
icon 0

摘要:中国房地产行业出现大幅波动,对家居建材行业造成了直接的影响,整个橱柜行业面临了很大的挑战,但同时也是橱柜行业进行模式转行,产业结构调整的良好时机。

罗名庆:用创新赢发展、用服务赢市场、用品质赢消费者的心重庆靓厨居工贸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加盟部总经理 罗名庆

  【采访嘉宾】:重庆靓厨居工贸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加盟部总经理 罗名庆

  【采访时间】:2012年12月18日

  【新浪家居网】请谈谈2012年家居行业的整体状况。

  【罗名庆】当下,大环境不好,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经济环境都不是很好,不容乐观。中国房地产行业出现大幅波动,对家居建材行业造成了直接的影响,整个橱柜行业面临了很大的挑战,但同时也是橱柜行业进行模式转行,产业结构调整的良好时机。机遇与挑战成正比,橱柜产业的转行和升级势在必行。橱柜行业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必须用创新赢发展,用服务赢市场,用品质赢得消费者的心,橱柜品牌企业还需继续修炼内功,中国橱柜和重庆橱柜业一定能够迎来新的增长周期。

  【新浪家居网】在这样的形势下,橱柜这个行业受到了怎样的影响。

  【罗名庆】当前形势下,橱柜行业无论沿海城市还是中西部地区经营橱柜的都受了大大小小的影响,就重庆市场的橱柜业来看,大多数企业受到的影响非常大,只有极少数企业没有太大影响,销售还增长了,多数企业受大环境的影响,主要是从销售订单的减少,原来计划消费订购20万以上的橱柜衣柜,因为大环境的影响,后来实际下单在13万以下,原来计划消费订购10万以上的橱柜衣柜,因受环境的影响,后来实际下单在6万左右了。另外一块就是品牌橱柜做全国招商加盟的,受大环境的影响,很多想投资橱柜衣柜的客户都在持币观望,推迟考察期,迟迟不敢前行,从一线市场反应的这些信号来看和分析,个人认为橱柜行业还需要几个月才能够回暖。

  【新浪家居网】201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行业遭受各式各样的考验。也爆出了不少问题,您是如何看待这一系列事件?如商家倒闭、卖场关门、代理商卷款潜逃……

  【罗名庆】2012年确实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橱柜行业遭受各式各样的考验。如商家倒闭、卖场关门、代理商卷款潜逃等等,总结起来一句话,都是大环境惹的祸。

  【新浪家居网】今年您的企业品牌发展是否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这一年中有何新的发展理念?

  【罗名庆】我们庹普美派橱柜衣柜在2012年里,整体销售还是不错的,销售量没有明显的减少,基本上达到了的预期的效果,完成了年初的销售目标任务。接下来的庹普美派橱柜衣柜将资源整合,从营销创新开始,保证品质和服务的同时,加大品牌推广宣传的力度,正式走向全国―招商加盟。

  【新浪家居网】今年消费者的需求有怎样的转变?面对这些消费变化,你们是如何应对的?

  【罗名庆】2012年的消费者在消费的同时,对性价比的要求比较高,更关心产品的品质和服务,对品牌和环保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很多消费者在当下订购橱柜衣柜,都会到各大卖场去了解,对比,咨价,最后再货比三家,等待节假日促销活动才消费订购。说到应对,庹普美派橱柜的做法非常简单,加强内部管理的同时,保证产品品质,保证售后服务,为我们的客户和消费者负责任。

  【新浪家居网】展望2013年,请您预测一下家居行业的发展?橱柜行业的发展?

  【罗名庆】2013年家居建材行业的发展比2012年要好,橱柜行业的发展也是如此,个人认为2013年的橱柜品牌会向色采与流行趋势方向发展,更注重设计,款式,颜色,材质,环保,功能等方面的配置需求。

  【新浪家居网】在这样的大形势下,您的企业又会做出怎样的布局?有何新意带给消费者,去迎接新的挑战?

  【罗名庆】在大环境不好的形势下,企业应该强化内部内功的修炼,通过内部和外部培训来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加强管理。保证产品品质,保证原材料的环保,保证交货周期,加强品牌的推广与宣传,整合一切可以整合的资源等来接新形式下的挑战。

  【新浪家居网】最后,请为新浪网友送上新年祝福。

  【罗名庆】首先我代表庹普美派橱柜衣柜祝福新浪家居网越办越好,实现质的飞跃,运筹帷幄,携手并进,和合作伙伴们共创美好明天。个人祝福新浪家居网重庆分公司以服务,创新,升级,平台等优势成为重庆家居网行业的佼佼者。最后祝你们工作顺利,新年快乐!

  【新浪家居网】感谢罗总接受新浪家居网的采访,同时也祝福重庆靓厨居工贸有限公司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