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城外诚买欧美家具送高档家饰赢欧洲之旅

icon 2012-06-25 16:19:04
icon 0

摘要:城外诚欧美(国际)家居生活馆6月升级,尊贵升级。6月惠民总动员上美丽的家模精品家居秀相信很多人还记忆犹新,端午节之际,“王者归来”欧美家居高端品鉴会又拉开了帷幕。

  外诚欧美(国际)家居生活馆6月升级,尊贵升级。6月惠民总动员上美丽的家模精品家居秀相信很多人还记忆犹新,端午节之际,“王者归来”欧美家居高端品鉴会又拉开了帷幕。

城外诚买欧美家具送高档家饰赢欧洲之旅图为城外诚欧美(国际)家居生活馆

  特价套餐超值供

城外诚买欧美家具送高档家饰赢欧洲之旅图为特价套餐超值供

  城外诚欧美(国际)家居生活馆汇聚了近百家知名欧美家具品牌,提供了意大利、西班牙、英美、法式等多种家居风格,是很多品位人士选择家居用品的理想之际。活动期间,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欧美家居生活馆的每个品牌都会提供至少一套超值特价套餐,让消费者体验到知名品牌的品质保证、超值特价的实惠惊喜双重享受。

  高端装修讲座,贴心服务升级

  欧美风格的家居风格需要进行整体的搭配,而且有尊贵宫廷风、可爱田园风、低调内敛风等多样化的风格,要搭配出舒适得宜又独具特色的家居风格就需要专业化的设计。城外诚邀请知名欧美家装设计师为大家带来欧美家居装修风格赏析讲座,用专业化的视角解读欧美文化及营造异域气质的技巧。

  买家具送饰品,家居全面升级

  家居饰品在家居装饰中常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尤其是欧美家居,尤其需要独特的搭配去营造。此次活动中,城外诚提供了买家具送饰品的买赠套餐。消费万元以上即可根据不同的消费额度获赠饰品选购唬诔峭獬霞揖邮纹反笫澜缢嫘难」骸3峭獬霞揖邮纹分行氖蔷┏悄酥粱鼻募揖邮纹妨魍兀憔哿舜绦濉⒛镜瘛⑻铡⒒婊⒒ㄒ铡⒋匆獍谑蔚冉俑銎防啵俑銎放频氖纹飞袒В钍芄愦笊杓剖Φ那囗1敬温蛟疃罡咚统黾壑低蛟牡钟萌杓揖痈啾浠赡堋

  购物双重抽奖,赢欧洲双人游

  消费者在欧美(国际)家居生活馆购物满3000元并缴付20%预付款即可独享获赠“王者归来”高端业主答谢会入场券,参加西餐答谢会及专属抽奖,赢取欧洲双人游。此外还有GUCCI名牌包、香奈儿香水及法国原装红酒等好礼。与此同时,仍保留参加城外诚百分百中奖,买3000赢5000的抽奖活动。

  尊贵欧美休闲区,让购物成为一种享受

  城外诚不断挑战更高的服务水平,在提供实惠的价格和特价惊喜的同时增设了VIP休闲专区。购物满5000元即可获赠两张免费西餐券,在环境优雅的休闲专区享受专属美食。买欧美家具,送高档家饰,赢欧洲之旅,6月22-24日,就来城外诚家居广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