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德意新天弧 引领吸油烟机进入大风压时代

icon 2012-06-20 11:38:28
icon 0

摘要:科技,就像一位行走于现在与未来的使者,掌握着通往未来的钥匙,开启时代革新的大门,引领人们不断开创新时代。20世纪是人类科技创新空前辉煌的世纪,在基因工程、信息科技、医学研发、航空航天等多个领域人类都创造了历史上最为巨大的科学成就和物质财富,...

  科技的神奇 从现在到未来的时代革新

  科技,就像一位行走于现在与未来的使者,掌握着通往未来的钥匙,开启时代革新的大门,引领人们不断开创新时代。20世纪是人类科技创新空前辉煌的世纪,在基因工程、信息科技、医学研发、航空航天等多个领域人类都创造了历史上最为巨大的科学成就和物质财富,从而深刻改变着人类的生活方式及质量,甚至完全改变人类的思维观念和对世界的认识。

  正是得益于科技的日新月异,集最新科技于一身的产品不断被研发出来,生活越来越智能化、网络化、便捷化。以通信技术为代表,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信息技术向数字化、高速化、网络化、集成化和智能化迅速发展,更是涌向一系列新技术新产品――不断升级换代的智能手机及互联网络的迅猛发展,改变了人们生活、娱乐、与人交际的方式,大大缩短了沟通的距离……而在厨房电器领域,以创新设计为核心竞争力的德意电器,始终坚持创新研发的精神,洞悉消费需求不断升级产品技术,力求为用户带来愉悦非凡的生活。作为“中国近吸式吸油烟机的创导者”德意电器为吸油烟机配置了“双翼涡轮增压”的尖端科技,带来瞬吸劲排的革新成果,全方位提升烟机吸净率,从而给用户带来更完美的厨房体验。

  德意新天弧 从大吸力到大风压的全新进化

  品牌并不是空中楼阁,而需依靠产品来支撑,而要想在产业发展中保持领先地位,企业必须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以创新打造卓越产品,引领行业变革。纵观现今烟机市场,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 “大吸力混战”,从一开始的17m3/min到18m3/min,再到20m3/min,在宣传引导之下很多的消费者在购买烟机时,会首先在意风量大小。面对市场现状,这个时候品牌是跟风亦或是创新,正是由品牌内在基因所决定。

  洞察需求 卓越产品必须关注的要素

  也许消费者并不知道但专业人士必须了解的是吸烟效果并不是吸力这一单独性能,而是由风量、风压、吸净率及噪音等性能的综合评定。风量越来越大但吸油烟的效果却并不会如预想的得到很大提高,归根究底是因为虽吸力够大,但风压不足。常说烟机吸排油烟,其实吸、排是烟机运作的两个阶段,并不是一回事。烟机运作的整过程可分为拢烟、吸烟、排烟三个阶段,每个阶段蕴含的科技及作用因素并不一样,风量仅是作用于吸烟阶段,而拢烟及排烟阶段更多依靠于烟机的风压排量。大风量只是将油烟快速吸入集烟腔,可如果风压排量不足,吸得进排不出,源源不断吸入的油烟就会造成集烟腔内拥堵,同时面对压力重重的公共烟道,没有大风压如何冲破阻力顺畅排烟?如此吸不净、油烟倒灌、回流等问题就不可避免的发生!这也是为何用户在拥有大风量烟机后仍然发出很多抱怨,“家里买了‘大风量’烟机,怎么还是有油烟吸不干净?”“中午做饭的时候,经常能闻到楼下炒菜的油烟味,太夸张了!”“有时候两个炉头一起爆炒,吸到烟机里的油烟竟然倒流出来,咋回事……”。

  时代革新:德意新天弧引领行业步入大风压时代

  德意电器又一次走在了时代前列,推出了行业的划时代产品――搭载“双翼涡轮增压”科技的德意新天弧,可实现行业内最大风压350Pa,为用户呈现瞬吸劲排的全新净界。

  “双翼涡轮增压”究竟是有何神奇之处? “双翼涡轮增压”是德意电器研发的最新科技,其独有“螺旋涡轮增压”技术可实现快速增压至350Pa,疾速排烟,配合离心风道设计,更让排风阻力降至最低,实现畅排油烟,不回流;同时首创“双翼动力”风机系统,252mm超大风轮、双面立体环形进风、双倍大吸力,有效吸烟量提升20%,真正实现“瞬吸油烟”。更难能可贵的是德意新天弧并不是单一追求某单项性能指标,而是考虑全面的功能。深知吸排油烟包含拢烟、吸烟、排烟三个阶段,且有针对性的优化配置风量、风压、吸净率、噪音等吸排油烟效果四大因素,形成最佳有效吸排方案,层层击破吸排阻碍,保证每个阶段出色高效完成。即使面对逐渐楼层化、高楼化的中国家庭住房环境,完全无需担忧恶劣拥挤的公共烟道环境,德意电器潜心研发的“双翼涡轮增压”能以强大风压冲破公共烟道的重重挑战,为油烟的吸排扫清通道,护航从灶台到公共烟道畅行无阻,带来无与伦比的全新净界。

  唯“破”才能立“新”,唯创新方能成就非凡。当众多品牌依然在大吸力领域混战时,基于消费者需求的敏锐洞察及自身创新自觉的品牌基因让德意电器领先于行业开启了大风压时代。如此专业而用心的研究,相信必定为消费者带来非同凡享的愉悦体验,这也是德意电器“创享非凡”主张一直追求的:为每位消费者创造非凡愉悦的使用体验。

德意新天弧 引领吸油烟机进入大风压时代

德意 新天狐 中国近吸式油烟机创导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