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2首届"大艺树之星"闪耀禾城

icon 2012-06-19 11:50:30
icon 0

摘要:2012年6月13-14日,首届"大艺树之星"优秀导购员培训正在位于浙江嘉兴的大艺树地板生产基地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来自全国各地约百余名经销商代表,优秀店长、导购参加了此次培训会。本次培训旨在全面提升大艺树专卖店销量,提高专卖店人员导购能力...

  2012年6月13-14日,首届"大艺树之星"优秀导购员培训正在位于浙江嘉兴的大艺树地板生产基地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来自全国各地约百余名经销商代表,优秀店长、导购参加了此次培训会。本次培训旨在全面提升大艺树专卖店销量,提高专卖店人员导购能力,积极培养和发掘优秀导购人才。同时大艺树还将成立"大艺树之星"优秀导购员俱乐部,凡获得"大艺树之星"称号的优秀店长或导购员均会纳入其中。

2012首届评奖晚宴

  为期两天的培训会内容详尽,大艺树的各位导师通过理论结合实际、现场演示道具、参观工厂、旗舰店等方式,极大地调动了学员的学习积极性、主动参与性,把大艺树品牌、各类内部流程,产品结构及基础知识,专卖店管理、终端导购技巧培训等知识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传授给了学员,真正实现了对学员从理论学习到实践指导的武装,真正达到了培训的目的和提升学员综合导购能力的培训效果,也为未来促销活动抢占销售先机起到了重要的助力作用。培训期间,大艺树不仅为学员免费安排了食宿,在课间还安排水果点心、降暑饮品等,让学员们能安心学习。14日晚培训结束后,大艺树举办了露天晚宴,盛情款待了所有培训人员,评选出了优秀的“大艺树之星”并为他们颁奖。晚宴期间董事长沈小红为晚宴致祝酒词,同时将整个培训会晚宴推向了高潮。

2012首届培训现场

  通过本次培训,经销商和店长们都表示获益匪浅,他们提出作为管理人员对终端导购的培训一直是个令人头疼的问题,主要是由于导购员流动性大,自身资源受限等,他们非常希望能够多开展类似于星级导购员的培训活动,不但能够有效提高终端导购能力,同时也对终端品牌形象起到了一定的推进作用。导购员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理论与技巧的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他们在终端的导购技巧,让他们可以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可以将大艺树的产品更好地推荐给消费者。

2012首届讲课现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