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格林姆斯 速热式电热水器的品牌发展之路(2)

icon 2012-06-07 11:32:33
icon 0

摘要:广盛25周年企业纪实(二)25年领先的速热科技,不断创下行业速热经典;25年,超过3000万个优质产品,为超过1/10的中国家庭所喜爱;25年,专业、服务、微笑,只为让您享浴完美生活......

  目前,速热式电热水器细分市场竞争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许多电热水器生产企业看到了速热式电热水器的发展前景,争先跟风涉足速热式电热水器的研发和生产。

  某些企业则借鸡下蛋,偷换概念,用强大的复制能力迅速推出了自己的所谓 “双模”、“双频”、“3D速热”、“10秒速热”的产品。

  这些企业凭借其品牌知名度、企业规模和渠道优势,一时之间形成了很好的品牌效应和市场占领优势,但是由于在加热技术上无法突破,恒温技术上的落后,经历不了市场的真正考验,注定无法与格林姆斯的产品形成强有力的冲击。

  而作为全球第一个研发及生产“速热式电热水器”的品牌,格林姆斯不断创新速热科技,先后研发出了“动态热循环加热技术”、“恒温防漏电装置”、“物理防电盾”、“全自动智能恒温”、“金固棒加热体”、“G能换热系统”(胆中胆加热技术)等国家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多年来站在了行业的最前沿。

  格林姆斯的“动态热循环加热技术”,最高可使内胆温度加热到95度,而且在北方,最寒冷的冬天,仅需预热8分钟,便能畅享格林姆斯速热式电热水器带来的源源不断的热水,而目前,海尔领先的速热技术――“3D速热”预热时间也长达20分钟。

  另外,格林姆斯GS系列已全面升级为“全自动智能恒温”,用户只需输入理想的沐浴温度,洗浴过程中,机器自动检测进水温度、进水水压,自动检测内胆温度、自动分配冷热水比例,自动控制出水流量,使出水温度始终恒定如一,目前,许多业内同行依然停留在笨拙的混水阀调节时代。

  “动态热循环加热技术”和“全自动智能恒温技术”是格林姆斯的核心技术,也是速热式领域最尖端的速热技术,这两项技术成为格林姆斯傲视同行的法宝。

  速热式电热水器最具影响力品牌格林姆斯凭借领先的速热科技,其高端产品GS3于2010年荣登上海世博会GMC梦幻屋的展台,并先后获得“中国速热式电热水器第一品牌”、“十大热水器企业”等荣誉。专业媒体《家电市场》在多篇专题稿件中,把格林姆斯誉为“中国速热式电热水器之父”。

  慧聪家电网举办的“2011年度中国家用电器行业峰会”评选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本次峰会,继承了中国家电产业十大评选“公平、公开、公正”的理念,回顾、宣传、评价、褒扬为中国家电行业的进步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

  格林姆斯被评为“速热式电热水器最具影响力品牌”,届时,慧聪家电网将邀请获奖企业代表共赴北京,分享奖项的荣耀和获奖的喜悦。

  (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载资讯,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