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罗宏伟:家装・家居・人居环境,就是我们对家的诠释

icon 2013-01-07 09:02:50
icon 0

摘要:我们可以试着把“家”定位为一件艺术品,我们就是艺术家,对家的精雕细琢除了具备空间感与美感,更多的源自于我们对生活的理解、感悟;一切艺术来源于社会生活,这是真理,我们只有懂得生活、会享受生活,才能塑造出自己想要的家。家装・家居・人居环境,就是...

罗宏伟:家装・家居・人居环境,就是我们对家的诠释元洲装饰公司 罗宏伟

  【采访嘉宾】:元洲装饰公司 罗宏伟

  【采访时间】:2012年12月27日

  【新浪家居网】:请您谈谈2012年整体家居行业的情况。

  【罗宏伟】:回望2012重庆家居装饰市场,一个传统家居装修盛行的城市,随着楼市的影响,大大小小的装饰企业采用“整合产业链的配套服务”模式, 其目的是为消费者带来省时、省力、省钱的一站式服务。受消费者个体差异、行业不正当竞争等因素影响,此模式还未真正成熟起来,这需要有一个变革转型的适应过程。消费者消费观念的转变与认同、企业还需全面系统的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不断推进、创新,针对以往家居装饰行业的材料、施工、质量、环保、工期、工程造价、装修透明等方面,以寻求更为贴近消费者需求的模式。相信2012的发展会对2013重庆的家居装饰行业有大的促动。 

  【新浪家居网】: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装饰行业又怎样?是否受到了大形势的影响?

  【罗宏伟】:随着客户越发理性、鉴赏素质不断提高、房地产行业的疲软,装饰公司逐渐增多加剧了行业竞争,无疑拉开了企业之间的差距,品牌建设成为重庆装饰行业整体的主要发展趋势。在这样的大形势下,与过去相比,品牌联盟、家居卖场已代替了单打独斗,以集中力量来促进彼此共同发展,这样的品牌之道无疑更加有利。自进入资源整合时期以来,从低端到高端的各大小装饰公司开始以招商开小型卖场、虚拟主材店联盟合作等形式将家装主材、家居产品等纳入公司整体运营的范畴,形成了装饰公司今后发展的大趋势。众多公司不得不靠加强自身的管理、提高设计、加大多种品牌产业链整合及提升施工质量来获得更强大的竞争实力。尤其近些年来,对设计的推广力度前所未有,从不愿意付设计费到乐意买单,室内设计的价值正在得到回归。

  【新浪家居网】:家装行业的竞争相当激烈,在运作模式上不断创新,请问贵公司的家装有怎样的创新模式?

  【罗宏伟】:元洲装饰经过十余年稳健发展,已成为家居设计服务、工程设计服务、家居体验卖场、家居产品设计生产于一体的集团家居服务企业。以北京为管理服务中心,设计独立研发机构,全国拥有21家直营公司,是以连锁模式走集约化经营之路的代表之一。多年来,元洲致力于家居文化倡导、商业模式创新、服务体系升级等方面研发,在体验消费、前沿设计、环保材料、高品质工程方面不断开行业之先河,被主流媒体评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家居服务品牌。元洲重庆分公司坚持打设计牌,旗下拥有国内众多知名设计师组成的高水准设计团队,专注于别墅、洋房的设计与施工,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私墅服务,用全方位高水准的个性化家居服务,为重庆消费者创造品质、时尚、舒适的生活空间。并针对市场特点、当地文化和消费者需求,坚持走个性化装修线路的同时,建立有品质的产品品牌联盟产业链,精心研发出具有本地化特色的家居产品和装饰服务,加上强大的主材品牌资源整合,力求把富于现代气息的设计理念、成熟的装饰装修管理体系和专业贴心的服务与重庆人文完美结合, 以“全案家居设计、全面流程规划、全程跟踪服务”为重庆消费者奉献精品家居。重庆元洲装饰凭借“超标准品质工程”、“超时限保修”、“超环保保障”的“三超服务”,迅速赢得山城消费者喜爱和信赖。

  【新浪家居网】:这种模式能给消费者带来哪些好处?又能给企业带来哪些新的契机?

  【罗宏伟】:“超标准品质工程”、“超时限保修”、“超环保保障”的“三超服务”既给客户以品质保障,也树立了元洲高品质家装体系的市场定位。随着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生活需求,对品质家居生活理念的提升,对环保意识的觉醒,相信在我们的发展之路上,将会实现消费者和企业的共赢。

  【新浪家居网】:很多客户在家装时都强调一个“家”的概念,那么,如何才能装饰出一个个符合不同要求的“家”而不仅仅是房子呢?

  【罗宏伟】:我们可以试着把“家”定位为一件艺术品,我们就是艺术家,对家的精雕细琢除了具备空间感与美感,更多的源自于我们对生活的理解、感悟;一切艺术来源于社会生活,这是真理,我们只有懂得生活、会享受生活,才能塑造出自己想要的家。家装・家居・人居环境,就是我们对家的诠释。

  【新浪家居网】:模式的创新对家装行业是一种推动。贵公司在质量上和服务上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口碑,并具备了品牌效应,能谈谈你们的宝贵经验吗?

  【罗宏伟】:坚持走品牌建设道路,以树立良好的口碑,坚持以“三超服务”做好品质、做好细节,内外兼修赢得客户。

  【新浪家居网】:展望2013年,请您预测一下家居市场的发展?

  【罗宏伟】:从相关数据及业内资深人事处获悉,“整体家居已经成为未来家居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家居装饰行业的良性发展必然需要经历几次行业洗牌后才能走向成熟。2013将会有新一轮的品牌大战打响,其次“整装模式”也会是一个崭新的亮点,具备强大资源整合力量的企业无疑将更具竞争力。

  【新浪家居网】:在这样的大形势下,家装行业又会做出怎样的改变?

  【罗宏伟】:品牌联盟、产业链整合必然成为2013年家居装饰行业企业营销大战中不可缺少的战略,与此同时,企业更多的还要将概念转换到实际中去。

  【新浪家居网】:最后,请为新浪网友送上新年祝福。

  【罗宏伟】:2012世界末日的预言已成谣言。2013一个新的开始,祝愿新浪广大网友幸福、健康、快乐、平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