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李煜森:华帝坚持服务不打折,全心全意做好售前售后服务

icon 2013-01-05 08:54:28
icon 0

摘要:一个企业的对外门户有很多,曾经只是电视和户外的广告,如今网络对整个市场的影响也很大,电脑的普及、网络的覆盖,更多的人信息来源不再单一,企业也将注重这个方面的投入;对于网络媒体用在营销上,主要从两个方面,一方面品牌宣传,另一方面电子商务与网络...

李煜森:华帝坚持服务不打折,全心全意做好售前售后服务重庆一能燃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煜森

  【采访嘉宾】:重庆一能燃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煜森

  【采访时间】:2012年12月27日

  【新浪家居网】:请您谈谈2012年家居行业的整体情况。

  【李煜森】:2012年由于房地产的影响,家居行业的表现以低迷为主

  【新浪家居网】:在这样的大形势下,电器行业受到影响了吗?您的企业又有怎样的变化?

  【李煜森】:电器行业受影响比较大,销售额下滑,我公司也受影响,但逆市略有上涨

  【新浪家居网】:2012年华帝在西南地区的发展是否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比起以往有何创新和突破?

  【李煜森】:达到了预期效果,与从前相比,在服务上有更多的创新的突破,同时在与其它非同品类之间的合作加强了

  【新浪家居网】:2012年 是不平凡的一年,家居行业历经了各类考验,请谈谈您是怎么看待行业的寒冬?如卖场关门、企业倒闭、商家卷款潜逃?

  【李煜森】:家居行业确实经历了寒冬,但顾客有需要的依然会购买,市场有需求,只是我们需要有更多的努力才可以打动顾客;对于卖场关门、企业倒闭和商家卷款潜逃的情况,在市场情况好的时候依旧会发生,行业和商场洗牌在一定时期一定会出现此类现象。

  【新浪家居网】:华帝目前在西南区不光是电器这块,同样也推出了整体厨房的概念,请谈一下目前华帝整体厨房在市场上的行情和受欢迎度?

  【李煜森】:华帝以燃气具起家,整体厨房和厨电联动比较受欢迎,销量也有稳步增长。

  【新浪家居网】:展望2013年,请您预测一下家居行业未来的发展?

  【李煜森】:2013年家居行业依旧是洗牌期,受2012年房地产的影响,2013年前期依然不会乐观,但新政策的出台,2013年整体有可能会比2012年乐观。

  【新浪家居网】:在新一年的新形势下,华帝燃具又会做出怎样的布局?有何新意带给消费者,去迎接新的挑战?

  【李煜森】:无论何种情况下、任何活动政策下,华帝坚持服务不打折,全心全意做好售前售后服务,买得放心用得放心。

  【新浪家居网】:现在中国家居行业和互联网之间拥有的“交集”越来越多,网络营销占据相当大的部分。您是如何看待互联网和企业之间的关系?您将怎样更好的将您认为的互联网优势运用到实际营销发展当中?

  【李煜森】:一个企业的对外门户有很多,曾经只是电视和户外的广告,如今网络对整个市场的影响也很大,电脑的普及、网络的覆盖,更多的人信息来源不再单一,企业也将注重这个方面的投入;对于网络媒体用在营销上,主要从两个方面,一方面品牌宣传,另一方面电子商务与网络媒体的互动。

  【新浪家居网】:最后,请为新浪网友送上新年祝福。

  【李煜森】:华帝祝新浪网友2013年事事顺心、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蛇年大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