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中国红木委成立大会6月举行 木雕邀请赛同期开幕

icon 2013-04-18 09:21:26
icon 0

摘要: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红木流通专业委员会(简称“中国红木委”)日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启动中国红木委成立大会暨中国(北京)首届世界木雕大师邀请赛。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红木流通专业委员会(简称“中国红木委”)日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启动中国红木委成立大会暨中国(北京)首届世界木雕大师邀请赛。

  2011年10 月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红木流通专业委员会经过国家民政部正式批复成立,是我国唯一经国家批准注册成立的红木行业专业委员会机构,隶属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领导,是红木行业的权威机构。在整个筹备申请过程中,中国红木委得到了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国家商务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产业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林业局、国家标准委等多个政府部委的支持,体现了国家政府部门对红木行业的高度重视。

  经过长达一年多的准备,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决定于2013年6月举行中国红木委成立大会。此次大会将是一次高水平、多层次、重交流的红木行业盛事。除了在促进红木行业进步和发展上达成共识,并采纳相关项目措施外,大会还将与多个文化领域组织合作,举办内容丰富的活动,如“中国(北京)世界木雕大师邀请赛”、佛教与红木文化交流会、中外红木资源交流会、红木文化之夜等。

  4月2日,中国红木委在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启动中国红木委成立大会暨中国(北京)首届世界木雕大师邀请赛。

  中国(北京)首届世界木雕大师邀请赛将于2013年6月22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此次国际木雕大师邀请赛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红木流通专业委员会(简称中国红木委)与国际木文化学会等单位联合主办。届时将邀请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加纳、喀麦隆、意大利、菲律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木雕大师参赛。

  成立大会将广泛邀请国家有关政府部门和产业聚集地的领导、红木企业领袖、行业专家学者,以及文化界、艺术界、科教界、收藏界、商界和外交界等各界精英中的红木及红木文化的爱好者和收藏者,欢聚一堂,缔结友谊、交流经验、促进合作、畅叙发展的红木行业盛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