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依玛中国区总经理翁岩:依玛中国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icon 2013-04-11 08:53:07
icon 0

摘要:2013年4月8日,正值IMMERGAS在中国发展15周年,新浪家居记者对意大利依玛集团中国分公司总经理翁岩女士进行了独家专访,她向网友介绍了依玛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

依玛中国区总经理翁岩:依玛中国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依玛中国总经理翁岩:依玛中国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编者按:日前,来自意大利的顶级采暖设备提供商IMMERGAS 在京正式宣布其2013在华发展战略,并发布全新品牌理念――“温暖・意在生活”。全新理念的发布深刻诠释了IMMERGAS产品着意于美好生活的品牌诉求,预示着IMMERGAS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2013年4月8日,正值IMMERGAS在中国发展15周年,新浪家居记者对意大利依玛集团中国分公司总经理翁岩女士进行了独家专访,她向网友介绍了依玛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

  采访时间:2013年4月8日

  采访地点:顺义新国展

  采访嘉宾:意大利依玛集团中国分公司总经理 翁岩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王晶

  记者:依玛目前国内市场线开拓怎么样?您认为中国市场发展潜力有多大?

  翁岩:中国的市场发展潜力是很巨大的,虽然整体行业在这边已经差不多八九年的样子了,依玛也是第一批进入的,但是对于全新的独立供暖的需求还是有很大的潜力,从北方来讲,集中供热,节能环保方面对于分户供暖是没有优势的,在南方来讲,很多地方是没有供暖的,所以更希望通过我们自身的努力,比如说我们需要政府的集中供热,大面积管网的铺设现在是不现实的,也不是特别环保,所以每个家庭或者个人,想改善自己生活的话,这个是一个很好的产品的理念,所以南北方都有一个很大的需求,不管是新能源方面,舒适生活方面,还是绿色环保等等等等方面,所以我觉得这个还是处在上升期的朝阳产业,潜力是非常巨大的,现在很多二三线城市经济发展相当好,人民生活水平已经到了不管是地理方面,经济发展方面都已经做好了准备,可能就是需要一个更好的产品,给他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变化,所以这是一个很大的机会。

  记者:整个市场价格的定位是怎样的?包括新产品是如何定位的?

  翁岩:谈价格定位,价值和价格是相关的,如果我们提供到高精尖的科技,我们的售后服务又可以把它全案做的非常好,我们的价格是定位在中高端的,我们希望可以提供一个不是说我们去拼价格,任何一个行业,大家到了拼价格的程度,或者很薄的,我只是做批发,我可能是一个批货商,而不是提供全案的提供者,我们给自己的定位还是在于我们提供这些温暖的体验,所以我们的价格是定的比较合适的,但是会是一个中高端的价值。

  记者:目前我们新“国五条”的出台,房产带动了下游产业链,对我们行业有什么影响?

  翁岩:坦白来讲房地产行业当然会对我们有一定的影响,但是08、09年的经验在于其实有一些地方,因为中国的市场刚才已经说了,非常多元化,政府对于这方面的调控有一些地区会有一些延迟或者取消,但是我们是面对更多更广泛的用户,不管是现在有集中供热,有自己的采暖或者没有自己的采暖,作为独立的个体都有自己的意愿选择,新“国五条”更多的在于新开楼盘,但是我们的零售渠道还是会蓬勃发展的。

  记者:对于精装修这块我们和开发商有合作吗?

  翁岩:我们已经跟国内的十几家很高端的房地产商都有合作过,包括保利、金地、绿城、绿地等等一些耳熟能详的企业,很多现在的房地产企业倾向于他可以提供一个高端楼盘,顶级设备给这些用户,其实是把之前对品牌的选取、细分,筛选,包括安装、装饰装修都已经做的很到位了,这样的话,才可以提供一个很好的服务给最终的消费者,所以我们也是很多这样的精装楼盘和设备和技术系统的提供商。

  记者:您预计2013年的市场会比2012年有多少的上涨?

  翁岩:我觉得会有很大的上涨,现在的发展速度很快,其实也很难讲会有一个百分比出来,但是我觉得会有相当大的上涨,而且不同地区的上涨比例会不尽相同。

  记者: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