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微访谈:2013中国家居业展望暨集美家居感恩答谢展望颁奖盛典(2)

icon 2013-03-08 09:11:04
icon 0

摘要:3月6日,集美家居“感恩・答谢・展望”颁奖盛典在北京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当日,新浪家居对集美家居总裁赵建国及各大品牌老总进行了微访谈,分别对2013年家居行业发展做出展望。

微访谈:2013中国家居业展望暨集美家居感恩答谢展望颁奖盛典(2)
百强家具陈晓太:集美为商家搭建平台

  百强家具陈晓太:集美为商家搭建平台

  主持人:我可以这么总结吗,过去十几年赵老大搭建这个平台,带领我们这些创业的老板过上了有尊严的生活,未来的十年赵老大带领我们企业,成为员工的平台,也带领员工过上幸福的生活。今天集美的活动,我们在现场对赵老大和我们平台上的一些核心品牌的老板有一些采访,正好您赶过来,我们有一些话题想跟您聊一下,2012年我们在北京集美这个平台上整体的销量是怎样的?占到我们整个北京销售额占多少?

  陈晓太:整个的集美的销售是在提升的,确实跟其他的行业比不太一样,集美的销售额是有增长的。

  主持人:2012年我们的集美销售额是有增长的,那么增长的原因是什么?

  陈晓太:我感觉和赵总的决策和执行力分不开,因为他去年率先做了爆破营销,第一例,营销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主持人:在卖场这个平台上,首先是给商家搭了一个平台,另外卖场组织活动、商家也组织活动,把这个活动跟消费者结合起来,带动人气,进而增加销售是我们核心的目标,2013年百强是否会有一些营销活动在这个集美平台上拉动人气,增加销售,把更好的产品销售给消费者,具体我们有什么策略呢?

  陈晓太:2013年我们会多组织一些落地活动,和集美联合做一些营销之前,我们已经有了一些探讨,有了基本的想法。

  主持人:您对集美家居,对赵总,在我们商户的平台搭建上有哪些更好的期望?

  陈晓太:赵总是我们的老前辈,也是行业里面我们最尊敬的人。

  主持人:如果让您来形容我们百强和集美的合作关系,形容和赵建国董事长的友谊,您怎么形容?

  陈晓太:我个人感觉友谊比生意还长久,赵总的为人真的是征服了我们,这么多年一直都是这样,所以我想这种合作会继续。

  主持人:谢谢陈总,我们希望2013年百强在集美的平台上取得更大的发展,强强联合,最终让我们消费者买到放心、环保、健康的产品,谢谢陈总。

  陈晓太:谢谢。

微访谈:2013中国家居业展望暨集美家居感恩答谢展望颁奖盛典(2)
元亨利杨波:集美拉动南城消费

  元亨利杨波:集美拉动南城消费

  主持人:请您介绍一下近年来,元亨利在集美的发展情况。

  杨波:本来我们这个行业过去对南城不是很看好,一直以来消费区域都在北城,通过这几年的发展,通过集美来了以后,把我们过去的理念完全打消了,最近几年集美的销售情况在元亨利来讲非常好,是我们没有想到的,没想到短短三年,南城的这种高端的产品发展的这么迅猛,我想这跟集美的营销策略还是有直接关系的,这也是我们去年大家聚会上跟赵总说过的,真是没有想到,这里的销售业绩已经超过了北城的一些大的商场。

  主持人:2012年原来我们不看好,什么原因让我们下了决心来到了集美家居进行我们元亨利的销售呢?

  杨波:这也是和赵总关系,他们找到我们说让我们进入他们的卖场,当时有想法是南城不行,但是通过沟通还是打动了我们,并且我们2013年应该把我们销售业绩着重的往集美放,春节前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主持人:既然我们有这的想法,把我们的经营重点放在集美,最后请您讲一下我们和集美家居的合作。

  杨波:通过以前的合作感觉非常好,再有我们这个行业2013年的前景是非常好的,这是我们去年提前做好准备了,包括原材料的囤积,包括产品的定位都已经做好了,集美这边也重新的装修完毕,可以说目前来说,已经看到了希望,2013年基本我们会在集美发展应该是相当不错的。

  主持人:我相信有集美这样的平台,有赵总这么经营的决策者,元亨利这么好的品牌,我们双方一定都会取得更好的发展。

  杨波:通过这几年的合作,和集美的感情也在逐渐的加深,可以说已经不是合作伙伴了,是亲兄弟的感情,亲兄弟的友谊,有这么平台,这么好的友谊,我想我们在合作上一定会有辉煌的前景。

  主持人:祝愿元亨利和集美的友谊日久天长。

  

微访谈:2013中国家居业展望暨集美家居感恩答谢展望颁奖盛典(2)
强力家具张福才:产品符合消费者层次

  

  强力家具张福才:产品符合消费者层次

  主持人:张总您好,今天是集美商户的联谊会,也是我们的答谢会,据我了解我们强力在集美是面积最大,经营效益最好的商户之一,请您谈一下这些年对集美的经营心得,为什么我们强力可以在集美这个平台上经营的这么好?

  张福才:主要经营的好还是看赵总这个人,从最早赵总在大红门的时候,原来是一个工厂,后来感觉工厂赚钱慢,想改前店后厂,找了我们说能不能租用一些他的土地,他要改成卖场,我说可以,我就第一个,他就把工厂改了一下,我就率先第一个租进去了,从那以后的发展,原来五棵松前店后厂,后来发展到南大红门,后来像北苑,像水屯到天津的,我们在他这里应该目前租用6000平米,13个展位,每年的总销售是5500万,这个数字是不是在他这里排第一,就不清楚了,这是我们的销售数字和租赁的面积。

  主持人:您觉得强力为什么在集美的平台卖的这么好,秘诀在哪里?

  张福才:我觉得赵总的人气在北京来说,因为他在卖场的人气还是最旺的。强力本身这样家具城消费应该算是高、中都有,我们的产品在这里也比较对,符合消费者的层次。我们说像强力的产品,有一些属于中高端,这里面的人群也是这样的。

  主持人:就是满足了大部分老百姓需求的一个平台。还有一点,我们发现赵总在每次开拓新卖场的时候都有您的身影,比如说最早大红门,您给了好的建议,水屯店的时候也是您帮着找的。是什么原因让你们有这么深厚的友谊?

  张福才:一开始水屯店给了我,我那时候不坚定,就把这个东西推给他了。

  主持人:什么原因让你们有了深厚的友谊?

  张福才:赵建国这个人说明算数,如果你有什么困难可以找到他,他可以帮你,他给你的感觉也是比较厚道的,你要有困难你就找他,每个卖场开业的时候,上展位的时候,别人都会问这个地方行不行,我第一个就支持他,我一进去就说就这块地了,我们的展位基本上在集美的卖场都属于前面的A类,因为拿展位的时候都是我第一个来的,我一看他开卖场我就毫不犹豫的过来,别人都有其他的想法,想看看行不行,我就没有这样的想法,我就认准赵建国这个人,他说开卖场,我义不容辞的就进去了,而且选择的都很大,起到的带头作用。

  主持人:先做人后做事,符合我们中国人的做事方式,我们也希望强力继续在集美这个平台上越做越好!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