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杜菲尼付进峰:信心2013提升市场占有率

icon 2013-01-23 09:14:45
icon 0

摘要:2013年我自己是充满信心的,我的代理商,我们一个东北运营中心的团队也是充满信心,2012年整体的国际环境加上国内宏观环境,房地产发展不太景气的情况下,通过党的十八大,因为我们始终关注宏观的指标,整个未来几年的规划,我们也看了这样的信息,给...

  访谈时间:2013年1月3日

  访谈地点:杜菲尼年会现场

  访谈嘉宾:杜菲尼卫浴东北区总经理付进峰

  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首先请您对去年东北大区的卫浴市场做一个自己的判断。

  付进峰:2012年8月份我接管了杜菲尼的东北大区,刚接管过来,我们一共有13个代理商,整体的情况说实话在2012年整个卫浴行业,建材行业不是太理想,受整个宏观环境的影响。我去了以后,基本上我们增强代理商的信心方面做了一个切入点,整体上做一个重新的配置和规划,从我们的店面产品到分销渠道,甚至促销方面做了调整,基本上我们在2012年的年底,让东北区域由原来的下滑变成了转亏为赢,而且基本上完成了公司的既定目标。

  新浪家居:在市场环境不好的情况下,整个东北大区的市场份额还是有提升的。那么这样的逆势增长有什么秘诀吗?

  付进峰:秘诀谈不上,我们做市场,搞营销,有一个基本点,我们要求一个量化的产品,产品是一个基本的东西,我们有过硬的产品,有过硬的营销的团队,后勤支持很重要,就是我们的总公司对我们的支持,再有我们开发了过硬的代理商,通过这三个方面进行整体的提升。2012年我们从三个方面入手,主要是提升他们的信心,夯实基础,因为毕竟杜菲尼在东北的市场运营仅仅才四年的时间,时间比较短,相对一个品牌来说,比较短,相对成熟的品牌,集团公司的老品牌,我们要差20多年,所以作为一个新品牌的话,我们目前的状况主要是立足自己的定位,很少采取正面冲突的打法,把基本功练好了,才可以保证我们自己的上升,与客户结合在一起。

  新浪家居:您如何看待2013年的市场呢?

  付进峰:2013年我自己是充满信心的,我的代理商,我们一个东北运营中心的团队也是充满信心,2012年整体的国际环境加上国内宏观环境,房地产发展不太景气的情况下,通过党的十八大,因为我们始终关注宏观的指标,整个未来几年的规划,我们也看了这样的信息,给我们很强的信心。而且给我们也指明了方向,未来卫浴的发展,尤其是东北地区,作为老工业基地,我是东三省加内蒙,走访了以后我们的潜力非常大,我们不光看到了一个卫浴和房地产市场的趋于成熟,我们也看到了很多业主,老百姓,消费者对于卫浴的需求,关键看你的定位,你是要把产品卖给他,还是把理念卖给他,我们很准确的切入一点,我们之所以在2012年下半年,我们通过很多的方式,促销的手段,渠道的开拓,保证我们整个市场的占有率的提升,我们2012年整个东北增长56%。2013年上半年不会说一下子特别好,因为现在的经济就是像温水煮青蛙一样,一点一点的,不会像股市过去一样震动,宏观上会有所控制,而且宏观的动态跟我们整个品牌的发展也很吻合,这样对于我们也是一个机会,我们的能跟上整个宏观环境的节奏,我们也可以跟上整个消费的潮流,可以保证我们整个工作的开展。

  同时,2013年应该也是一个品牌重新洗牌的一年,因为经过了2012年房地产市场的下滑,还有国家宏观政策的打压,有一些原来南方的小的生产企业,整个的实力还有生产工艺,还有品牌,经过市场发育以后就会调整,我们的杜菲尼卫浴在中国的卫浴行业里面是首家提出简约卫浴的企业,而且我们的品牌从2008年的上市到2012年四年的市场的洗礼,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我们目前也是简约卫浴行业的第一品牌,我的信心,我的团队的信心都非常强,而且我们目前规划,2013年整体预计增长率在60%以上。自己算的话,应该不止这个数,现在公司下了指标。

  新浪家居:十八大期间,央视也在走访我们的老百姓,问我们的老百姓幸福吗,您觉得您的2012年幸福吗?

  付进峰:我是很幸福的,因为我也是党员,不是说因为我是党员所以幸福,始终这么多的代理商跟着我们走,有这么多的消费者认可我们的产品,有这么多的行业的同仁都认可我们,而且给我们关照,关怀,我感觉杜菲尼很幸福,而且市场一步步的接受我们,作为一个新品牌,将来我们有这么一个很美好的远景规划下,我认为我是相当幸福的。

  新浪家居:我们新浪家居也祝您在2013年带领东北市场取得更大的成功,祝愿2013比2012更幸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