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元洲装饰徐静蕾皆因《越来越好》三年三聚首

icon 2013-01-08 13:50:59
icon 0

继《将爱情进行到底》之后,著名导演张一白执导2013年贺岁大剧《越来越好》,这部贺岁喜剧的演员阵容也将撑起十足的大牌气场,其含金量有望比肩《建国大业》,该片很有可能一举创下国内电影最短时间汇集最多明星的纪录。此部影片也是徐静蕾与元洲装饰继《杜拉拉升职记》、《将爱情进行到底》之后的第三次合作。巧合的是,对于徐静蕾和元洲装饰来说都刚刚经历过“自己”的15年,或许就是因为这个缘分,双方在张一白执导的《越来越好》中第三次聚首。

元洲装饰徐静蕾皆因《越来越好》三年三聚首图为:北京元洲装饰倾力打造贺岁强档《越来越好》剧照1

徐静蕾15年,华丽转身

1998年,徐静蕾接拍了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剧中,徐静蕾扮演的女主角文惠美丽聪慧,其阳光、健康、青春的女大学生形象在一夜之间深入人心。也是从那时候起,文慧那白衣胜雪的美丽形象成为了千百万少男心中的偶像。在之后与王志文、江珊合作的《让爱做主》这部电视剧中,徐静蕾从之前的玉女形象,转为观众心目中不被认同的“第三者”形象,这也是她的第一次“转型”, 而这期间也掺杂了各种对她在剧中所演形象的褒眨和非议。

2003年从徐静蕾的第一部自编自导自演的处女作《我和爸爸》开始,徐静蕾开始逐步蜕下青春偶像的外衣,尝试摆脱那个清纯可人的邻家女孩形象。外表甜美,内心坚强的她,逐渐显露出性格中的果断、冷静的一面。这也是徐静蕾第二次“转型“,由演员华丽转身为具有细腻才情的导演。此间少了以往的褒贬非议,多了赞叹与好评。

从2009年的《杜拉拉升职记》中的职场“白骨精”,再到2011年的《将爱情进行到底》中为爱痴狂的文慧,再到(即将在2013年2月10日(大年初一)上映的)《越来越好》中,市侩虚荣的刘淑芬。少言寡语的徐静蕾,用她的实际行动稳步蜕变着,在从影15年的过程里,徐静蕾已不再是当年一身白衣楚楚动人“文慧”,而今的她已成为知性、智慧、成熟、成功的女性代言词。用她的话来说“我觉得自己生活在很多假象里,外表热热闹闹,红红火火,其实里面一团糟,总是有种走错了时空隧道的感觉。”就是这样的一个徐静蕾以她的平常心完成了华丽转身。

元洲装饰徐静蕾皆因《越来越好》三年三聚首图说:北京元洲装饰倾力打造贺岁强档《将爱情进行到底》剧照1

元洲装饰15年,传世风华

1997年,一个时代即将开启。随着亚洲金融风暴导致的货币膨胀及中国城镇化建设帷幕徐徐升起起,房产从原有的福利分配转变为商品房后,百姓对居住环境的认识不再止步于遮风挡雨的功能需求后,各类家装公司、家居公司犹如雨后春笋般遍及神州大地,元洲装饰也在这个特殊的年份成立了, 以专业家装服务的定位,进入了京城的家装市场。

2003年,元洲装饰并未如同第一批进入家居行业的装饰公司一样,淹没在历史的长河。而是在行业中率先提出了“集成家居”理念。通过整体设计、家居搭配、热忱服务等多个环节的设立,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的家居服务模式。此致,元洲装饰已不再是成立之初毫无品牌内涵的家装公司,完成了“自己”的华丽转身。成为能够引领行业发展格局的龙头企业。

从2009年的《杜拉拉升职记》,再到2011年的《将爱情进行到底》,再到《越来越好》中,元洲装饰都在此间进行了植入, “元洲植入的不是品牌,而是文化,通过电影这个载体传递出元洲关注爱,关注家的理念”,元洲装饰董事长李泰岩如此说到,对植入电影的理念。15年的风雨历程,元洲装饰从“零”起步,逐渐成为了 “有家居思想”的公司。

元洲装饰徐静蕾皆因《越来越好》三年三聚首图为:北京元洲装饰倾力打造贺岁强档《将爱情进行到底》剧照2

或许因出道15年这个缘分,元洲装饰、徐静蕾在张一白执导的《越来越好》中第三次聚首,期待双方在此次合作中碰撞出不同以往的“花火”。2013越来越好!

元洲装饰徐静蕾皆因《越来越好》三年三聚首图为:北京元洲装饰倾力打造贺岁强档《越来越好》剧照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