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丁华:加强行业自律诚实守信 营造放心消费环境

icon 2012-12-18 09:22:56
icon 0

摘要:2012年受房地产影响,整个装修建材行业销量下滑30%―50%。但仍有少数企业在逆势中仍然不断突破、前进,正因为这样,行业才不至于停滞,在努力地生存。所以总体上来说,行业还是在发展着。协会一贯秉承公正、公平的原则。为消费者做好售前、售中、售...

丁华:加强行业自律诚实守信 营造放心消费环境重庆市地板行业协会秘书长 丁华

  【采访嘉宾】:重庆市地板行业协会秘书长 丁华

  【采访时间】:2012年12月4日

  【重庆新浪家居】:2012年即将过去,今年的地板行业整体情况如何?

  【丁华】;2012年受房地产影响,整个装修建材行业销量下滑30%―50%。但仍有少数企业在逆势中仍然不断突破、前进,往往这也是一个优胜劣汰的正常现象。正因为这样,行业才不至于停滞,任然还是在努力地生存。所以总体上来说,还是呈现上升趋势,整个行业还是在发展着。

  【重庆新浪家居】:在以往的工作中,协会是否有收到过消费者对企业的投诉,如果有协会是如何处理的?

  【丁华】;协会一贯秉承公正、公平的原则,首先要了解事情的详细经过,然后在商家与消费者中间起到桥梁嫁接的作用,让双方在某些事件中达成共识,一起良好的去解决问题。尽量多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去想问题,才能明白消费者的感受,才能知道消费者到底需要的是什么样的产品,怎样的服务,从而从根本出去更好的去找到问题的源头,解决问题。

  【重庆新浪家居】:请谈谈您是如何看待明年的家居行业整体发展状况,地板行业又将如何发展?

  【丁华】;虽然今年的市场有所下滑,但毕竟是受到房地产整体大环境的影响。相信过了这一段时期,也是行业所谓的寒冬,到明年整体会有回升。另外在地板行业的发展来讲,要向广大消费者推广地板全铺装时代,要消费者了解铺装木地板更时尚更优惠的概念。如果行业的良好风气得到消费者的认同,那么肯定也能促使整个行业整体回暖升温。

  【重庆新浪家居】:在协会的规范工作上,将怎么更好的规范会员单位,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丁华】;我们将从协会的立场出发,加强行业自律性、做到诚实守信、文明经营,坚持做到不销售“三无”产品和假冒伪劣产品,营造放心的消费环境。为消费者做好售前、售中、售后全套跟踪服务,让消费者购买产品无后顾之忧。只有消费者满意了,才是我们工作的最大回报。为此,我们将会继续努力。

  【重庆新浪家居】:最后请您为新浪网友们送上年终的祝福。

  【丁华】;祝福朋友们生活安康,一切如愿!事业蒸蒸日上!

  【重庆新浪家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