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杜菲尼沈洪生:开拓分销渠道 增强品牌影响力

icon 2012-12-04 09:29:22
icon 0

摘要:从产品研发到品牌推广杜菲尼都可谓是行业中佼佼者。经销商更是遍布全国,牡丹江经销商沈洪生是在今年才加入到杜菲尼,至今刚刚4个月,就已经完成公司的销售任务。他是如何在短短的时间内创造这一奇迹的呢?新浪家居对其进行了电话访谈。

  杜菲尼卫浴坐落于享有“北方瓷都”之称的河北唐山,杜菲尼秉承专业化、国际化、高科技、高品质的产品开发思路,以创新而领先的准则,以人性化的原则,将“北欧简约设计”的后现代化理念与中国卫浴制造工艺完美结合。从产品研发到品牌推广杜菲尼都可谓是行业中佼佼者。经销商更是遍布全国,牡丹江经销商沈洪生是在今年才加入到杜菲尼,至今刚刚4个月,就已经完成公司的销售任务。他是如何在短短的时间内创造这一奇迹的呢?新浪家居对其进行了电话访谈。

  访谈时间:2012年11月28日

  访谈地点:电话访谈

  访谈嘉宾:杜菲尼卫浴牡丹江代理商 沈洪生

  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您当初为什么会选择代理杜菲尼呢?

  沈洪生:当时因为我比较了解唐山惠达集团,对于他们的生产工艺和产品质量都十分有信心。后来杜菲尼的成立,我也进行了考察,他这种北欧风格的产品一下就吸引了我,在加上我对于他产品品质的信心,所以我就决定来做杜菲尼了。

  新浪家居:您在牡丹江当地市场开店的情况怎么样?

  沈洪生:在牡丹江现在我有一家杜菲尼的店面,现在也在着手进行分销渠道的开拓,继续增强杜菲尼在牡丹江市的品牌影响力。

  新浪家居:您觉得牡丹江当地的卫浴市场怎么样?

  沈洪生:牡丹江的市场按照产品的质量和品质,还有款式,挺适合我们东北市场的,挺适合牡丹江市场的。价位也挺适合的。

  新浪家居:和在牡丹江当地竞争对手相比,您觉得杜菲尼的优势在哪?

  沈洪生:我们杜菲尼卫浴定位的是国际高端品牌,价格也是处在国内一线品牌的这个价位。杜菲尼是北欧简约卫浴,产品设计风格适合80、90后的年轻人,而且现在的年轻人也都十分喜欢杜菲尼的这种设计风格。

  新浪家居:您是说设计理念?

  沈洪生:对,杜菲尼卫浴在国内一开始就是以北欧简约卫浴代言人的身份亮相,以最适合人居的北欧设计风格给消费者带来最极致的卫浴体验。实用而不失艺术,自然而不失典雅,简约而不简单这就是杜菲尼的设计理念,也是我最喜欢他的地方。

  新浪家居:您代理杜菲尼才刚刚四个月,在四个月的时间您就完成了今年总的销售任务,您的秘诀是什么,能分享一下吗?

  沈洪生:杜菲尼在牡丹江主要是以终端零售和分销渠道在做。在零售方面是链条式的,比如一个个高档小区交工,我们要去分析这个市场,究竟入户能有多少户,能进来看杜菲尼的有多少人,一环套一环。这些所依靠的就是我们杜菲尼产品过硬的质量,及时的供货,再就是我们销售人员出色的能力,公司对于我们的支持和方向的准确定位,所以这几个月销售的挺好。

  新浪家居:明年您的销售目标是什么?您希望明年能够把杜菲尼在牡丹江市场做到什么样的程度呢?

  沈洪生:我想把明年的任务再翻一番,下更大的力度,做好渠道开发,将现有的零售优势更大程度的发挥出来。

  新浪家居:今年年底很快要到了,您对于今年的年会有什么期望或者期待吗?

  沈洪生:我现在对年会的期待,就是希望能够再推出一些新品,进一步增强我们的市场竞争力。我认为杜菲尼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还是很不错的,特别是在陶瓷产品上,拥有着强悍的市场竞争力。

  新浪家居:谢谢您接受新浪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