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杜菲尼李振国:率先试水以旧换新 明年将推北欧新品

icon 2012-11-12 13:44:58
icon 0

摘要:受今年整体市场环境的影响,投资受到了限制,全国市场在萎缩。而杜菲尼卫浴今年整体比去年增长了50%以上,综合能力也比去年有所增强。2012年11月8日,杜菲尼卫浴总经理助理李振国接受新浪家居记者专访,向大家介绍了杜菲尼卫浴的新产品,以及卫浴以...

杜菲尼李振国:率先试水以旧换新 明年将推北欧新品杜菲尼李振国:杜菲尼率先试水以旧换新 明年将推北欧新品

  编者按:受今年整体市场环境的影响,投资受到了限制,全国市场在萎缩。而杜菲尼卫浴今年整体比去年增长了50%以上,综合能力也比去年有所增强。

  2012年11月8日,杜菲尼卫浴总经理助理李振国接受新浪家居记者专访,向大家介绍了杜菲尼卫浴的新产品,以及卫浴以旧换新等一系列活动。

  李振国表示,明年上海展会期间杜菲尼卫浴会推出一系列北欧的新产品,利用北欧的那种设计理念来与陶瓷的搭配来做,另外还有包括我们的一些非主流产品,比如说我们的一些饰品,或者是一些附件,因为这个也是北欧设计的一种更精致的地方,设计理念可能在一些小的物件上更能体现出优势。

  专访嘉宾:杜菲尼卫浴总经理助理 李振国

  采访地点:唐山杜菲尼卫浴总部

  主持人:新浪家居记者 王晶        

  采访时间:2012年11月8日

  >>>>以下为访谈实录内容:

  主持人:今年整个卫浴行业的市场销售情况如何?

  李振国:今年以我们自身来讲,应该是有一个很大的进步。今年我们整体上比去年增长了50%以上,尽管比我们预期的要差,但是从我们自身的综合能力应该是比去年要强。不过也是跟我们自己的预期差一些,这个是大的市场环境的变化。也不是说一个企业,一个品牌能够左右的。今年应该说整体上不光是房地产行业,包括其他的,我们了解像家电、服装这些确确实实经济的发展影响了各个行业。

  主持人:就目前来说我们遇到的比较大的挑战或者问题有没有?

  李振国:应该说在这块目前我们遇到的最大的困难相对来说就是各地的潜在客户,受今年整体经济运行的限制,投资这块受到了一些限制。不光是潜在客户,包括市场上的一些其他品牌,据我们了解,不光是当地的市场,连全国市场都在萎缩。

  主持人:受今年整体市场环境的影响,卖场里面的品牌可能会有一些撤店?

  李振国:是的,这种对于杜菲尼来讲,应该说影响还是小一些,因为本身是一个中高端品牌,客户人群变化不是很大,现在我们的主流消费人群在80、90,再有就是杜菲尼整体的运作这方面来讲,也是更适合于这个消费人群,不管是购物环境还是价位还是定位,宣传这块,包括网上的一些运作,这块是符合了人群的需求。但是,整体上人群这块,其他的这部分可能就受一些影响。

  杜菲尼是相对来说一个新的品牌,所以这些方面来讲,受的影响还不是太大。要不然今年我们也不会有这么好的增长业绩。

  主持人:您认为企业营销的核心是什么?

  李振国:应该说还是传统的四大方面,产品,价格,品牌、服务。对于我们来说,产品这方面是依托于杜菲尼自身的不管是设计、开发、研发,包括一些集团的优势资源,包括我们和大中院校,国内外的设计机构合作。

  主持人:院校合作都有哪些?

  李振国:比如说清华的一些研究生,设计方面的一些人才,包括教授。再有服务,服务这方面我们提出了I DO服务,这是我们在业内以我的心动换您的行动,就是我愿意,这种来相对于北欧的品牌我们提倡的是管家式的服务,给消费者很清新的感觉,也不是很难做,我们也在努力的做,从去年开始,我们先后在北京、石家庄,济南,上海这些地方大中城市,包括省会城市也在搞活动。

  再有就是价格,价格方面因为我们的定价本身就是中高端的品牌,所以价格这块目前我们得到的信息,在市场上我们做的一些简单的调查,像价格上应该还不是受影响太大,因为面对的人群,消费的群体有这方面的消费能力。而且也愿意实现这种产品的消费,因为本身我们杜菲尼的北欧简约的理念能够贴近它,恰恰能够满足他的需求。

  主持人:我知道我们有一个新产品DB1969智能坐便器,已经上市了?

  李振国:这个我们已经开始在各方面,因为不光是网上,还是平面媒体,包括实体店里面我们也在做,现在部分去在一些有代表性的重点区域、市场做这个。还没有全面的铺开,因为这个产品应该说我们是跟韩国的一个电子卫浴的公司合作。利用他的技术,还有我们研发生产的实力做的新产品。它是类似于市场上的一些电子卫浴,像智能马桶这方面的一些产品。但是可能比它更先进的一部分在哪呢,可能是功能性更强一些。还有一个方面,实用性这块,比如说他的简单化,现在市场上一些智能马桶、电子卫浴,操作面板或者摇控器相对比较复杂,但是我们这个可能更易于消费者接受它,使用起来比较简单。而且相对于体积来讲也不大,而且价格上应该说跟现在的市场上产品比,优势也很大。而且我们做这个的目的就是希望更多的消费者能够通过我们提供的产品,得到一种国外品牌,像TOTO科勒这种品牌的一种享受。主要是这方面。

  主持人:您觉得智能卫浴以后的发展趋势如何?

  李振国:应该说它的发展趋势市场越来越大,前景越来越好,像这种卫浴产品在东亚或者南亚地区比较受欢迎,而且欧美也有。但是国内这方面应该说还是起步比较晚,一个是跟原来的消费人群有关系,华东地区或者是一些沿海城市,开放城市,接受西方社会早的城市,消费理念和能力比较强的地方,还是要高于其他地区。华北地区来说,北京天津还可以,你像河北和山东地区的部分城市还可以。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