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10月28日家天下家居建材工厂直销会火热举行

icon 2012-10-11 16:35:01
icon 0

摘要:2012年10月28日“家天下家居建材联盟”将通过组织多种公益活动、推出多样的惠民政策,回馈社会。“家天下”将竭尽所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同时也会将质量更好、价格更廉的家居建材精品推荐给更多的消费者。

  家天下家居建材联盟

据了解“家天下家居建材联盟”是由9大顶级家居建材品牌联合组成的自发性品牌集合,涉及到家具、家电、吊顶、瓷砖、壁纸、卫浴、木地板、整体厨房等家居、家电和建材行业知名品牌。本着“源于顾客,回报顾客”的原则,“家天下家居建材联盟”将通过组织多种公益活动、推出多样的惠民政策,回馈社会。一个人的力量是弱小的,团体的力量是无限的,“家天下”将竭尽所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同时也会将质量更好、价格更廉的家居建材精品推荐给更多的消费者。

“家天下家居建材联盟”宗旨:

秉持“共同发展、共享资源、合作共赢、回报社会”的16字宗旨,围绕民生健康、环境保护、慈善公益等社会责任课题的共同运作,实现联盟品牌迈向更强、更快、更健康的良性发展轨道。

“家天下家居建材联盟”运作形式:

1、大力开展慈善公益活动,回报社会,充分体现现代品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2、进行整合品牌推广,提升各品牌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3、搭建成员交流平台,促进成员之间信息、资源共享,实现联盟品牌共同进步;

4、达成“公益、环保、健康、高质”的共同目标,成为行业内一面旗帜;

5、不断争取生产厂家更大价格优惠,让消费者得到更大实惠。

10月28日家天下家居建材工厂直销会火热举行家天下家居建材工厂直销会

家居建材工厂直销会

一定要参加这个活动:

1、携手中国银行,零元置家

0首付、0利息、0元手续费,无抵压、无担保,轻松置家,家居&建材工厂直销会,不仅便宜!还能分期!!

2、超级免单大奖

按照实际交款额50%免单,单品牌最高限额4999元。每选购一家品牌即可获得一张抽奖券,以此类推最多可免49990

3、活动定金三日内可退

活动现场交纳品牌定金1000元,活动结束3日内如对个别品牌不满意,凭现场销售定单可退取现场定金。

4、进店有好礼,逛店有惊喜

1028日之前,莅临家天下联盟各品牌专卖店,并集齐《装修护照》上九家以上品牌印章后,可在活动现场领取食用油一桶。

如何参加活动:

1、购买《装修护照》100元抵1000

活动期间,客户在家天下联盟任一品牌缴纳100元领购《装修护照》,凭《装修护照》进场参加联购活动并在现场交纳1000元活动定金,在定单内所选各品牌实际购买折后金额满2000元以上,可享受该品牌100元的货款充抵优惠,最多可10个品牌合计1000元货款充抵,单品牌一个地址只可享受一次充抵。

2、到现场定单并参加抽奖

活动当天我们准备了液晶电视、双门冰箱、全自动洗衣机等众多家电大奖等你带回家。

10月28日家天下家居建材工厂直销会火热举行精彩二维码等你来揭晓

活动时间:2012年10月28日下午1:30

活动地点:保定市朝阳北大街1888号电谷锦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