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尤国忠:做好家具是我一生追求的梦想(2)

icon 2012-05-25 09:43:09
icon 0

摘要:“走进工厂”是新浪家居倾力打造、重磅出击的一档王牌栏目。2012年5月16日,新浪家居走进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参观工厂生产线、评测迪诺雅产品、采访企业领导、经销商及消费者等,给大家揭开迪诺雅作为“中国板木家具第一品牌”的神秘面纱。

  仁豪家具 是我一生的财富与奋斗的动力

  【新浪家居】仁豪家具对于您来说,意味着什么?

  【尤国忠】或许我的一生都与家具有缘,年轻时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拼搏出一番事业,我来到了深圳特区,在家具厂工作,不断拼搏至创立仁豪家具公司,一路走来可以说我的一生都与家具有着莫大的缘分。目前仁豪家具在中国家具行业内具有一定的行业影响力,“迪诺雅”和“摩迪卡”两大品牌凭借富有行业竞争力的产业及资源优势跻身于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家具品牌行列,这些成绩取得离不开我们这个仁豪大团队的支持和努力,在这里我体会到了这个团队的幸福和温暖,这是我一辈子的财富,也是我一生奋斗的动力。

  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品牌价值体验 做消费者品牌

  【新浪家居】企业要把一个品牌从行业品牌变为消费者品牌,最应该做到哪些?

  【尤国忠】现在很多品牌发展得很快,但对于消费者来说却比较陌生,尤其是家具业,行业品牌和消费者品牌之间存在着相当大的差距。企业如何把一个品牌从行业品牌变为消费者品牌,我觉得首先企业应该要有一套了解与认识消费者需求变化特点的方法,因为只有最大程度地满足消费者品牌价值体验,消费者才能明确地知道是否喜欢这个品牌。家具产品的一个很大特性就是实用,这不同于珠宝玉器等观赏类产品,因此消费者买家具就是实地体验产品的舒适实用性。传播品牌就应该以消费者为核心,只要有相当一批顾客愿意亲身体验,建立起了对其特定品牌偏爱和口碑宣传,这个产品便能在市场中有效地进行竞争,这个企业能发展的更快速和长久。

  敢于拼搏 天道酬勤

  【新浪家居】您身处家具行业二十多年,最大的感悟是什么?

  【尤国忠】这么多年的从业经历,这一路走来,碰到过很多艰难的事情,无论是最初的木匠学艺还是后来的工作打拼,创业的艰难我相信很多人都深有体会,但这么多年我一直坚信家具是我一生的梦想,一生做好一件事,只要自己敢于拼搏,用心刻苦去学习努力,天道酬勤,一定会在家具行业取得一番成绩,这也是我这一路走来的亲身体会,

  与仁豪一起奋斗取得的傲人成绩 是我的幸福

  【新浪家居】很多人说如今是家具业的“微幸福”时代,您收获的幸福具体在哪些方面?

  【尤国忠】以前的家居业属于高增长率、高利润率的大幸福时代,而如今这一切已经过去,随之而来的是低增长率、高竞争力的“微幸福”时代。在这里我也感受到了这种不一样的幸福,尤其是在产品的研发创新上,感受很深。仁豪公司正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依靠不断推陈出新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要,取得市场竞争的有利地位。在今年3月的深圳展会上推出了“视觉”“金柚木”等板木系列,赢得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肯定与支持,也标志着迪诺雅在板木家具的研发上又迈出了更大的一步,成为国内板木家具行业的领导先锋,这都是仁豪团队不断进取、积极创新的研发成果,与仁豪这个团队共同发展,很有幸福感。

  做好板木品牌 回馈社会

  【新浪家居】您被业界赞誉为“亮光家具之父”,您认为这份赞誉的意义在哪?您是如何回馈社会对您的认可的?

  【尤国忠】这些称呼或许是对我所做事情的一种肯定。当初1999年创立仁豪家具,我和我的团队开发了“迪诺雅”这个家具品牌,相继推出了迪诺雅“枫丹白露”、“时空再现”等亮光板式家具系列,在行业中奠定了“亮光板式家具之父”的行业地位,后通过对国内家具市场的观察和研究,认为板木家具将是中国现代家具发展的必由之路,板木家具将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和市场潜力,随后我们成功推出了迪诺雅板木家具系列,为进军家具中高端市场打开了良好的局面。最近推出的“视觉”新亮光板木系列,再次证明我和我的团队正努力朝着“中国板木家具第一品牌”不断奋进,这些都说明仁豪家具在行业内取得了不错的发展成绩,得到了行业内人士的肯定和赞同,同时也意味着仁豪在行业内承担了更多的责任,将板木家具这个新的家具品类发展壮大,为千家万户带去更多的家居享受,相信这也是回馈社会的最好方法。

  做好家具是我一生追求的梦想

  【新浪家居】您曾经说过:“一生只做好一件事。”这件事具体指什么事?“好”要好到什么程度?

  【尤国忠】人的一生精力有限,一生只做好一件事就很不容易了,做好家具是我这一生追求的梦想,当初我选择家具行业就已经决定将家具作为一生奋斗的目标。1999年创立了仁豪家具,相继推出了迪诺雅、摩迪卡两大品牌,经过十多年的快速发展,“迪诺雅”和“摩迪卡”两大品牌跻身于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家具品牌行列,在消费者心中拥有很强的品牌知名度和号召力。以后的路还很长,我希望在以后的发展中仁豪能继续秉持创新自强、服务至上的理念,为经销商和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家居产品。

  【新浪家居】感谢您的分享。(采访/撰写 何晓蓉)

    本文系新浪家居原创稿件,版权归本站所有,其他媒体转载必须注明消息来源(出处及作者)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