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五一促销花样迭出 消费者言“质量安全”第一

icon 2012-05-03 10:59:20
icon 0

摘要:2012年五一黄金周如期而至,建材市场迎来了一个“火热”的促销热潮,在此期间,记者走访了上海几家家居卖场,亲身体验了这次促销盛宴。因为天公作美,五一几天都是晴朗天气,顾客兴致高涨,卖场人流如织,商家积极应对,促销优惠多多。

  2012年五一黄金周如期而至,建材市场迎来了一个“火热”的促销热潮,在此期间,记者走访了上海几家家居卖场,亲身体验了这次促销盛宴。因为天公作美,五一几天都是晴朗天气,顾客兴致高涨,卖场人流如织,商家积极应对,促销优惠多多。

  卖场是节假日促销的主力军,早在四月中旬一些卖场便推出了五一促销政策,意在掀起今年家居市场的一波销售高潮。以沪上知名的家居大卖场红星美凯龙为例,四月初,红星美凯龙沪太路店就打出了“五一欢乐颂,好礼大让利”的满2000减600,抽奖拿iphone4s的活动。记者从采访中得知,五一促销预热时间长,优惠力度大,消费者都想着趁这个时候买到合适的建材,早早的就在活动台前排起来了长队。

五一促销花样迭出 消费者言“质量安全”第一红星美凯龙促销

  商家积极应对大力促销

  对于日趋激烈的商业竞争来说,五一黄金周是商家不容忽视的一场“商战”,商家无不磨拳擦掌,虎视眈眈,大家都想在2012年第一场盛会中交出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关于促销手段,依然是直接打折、特价、买赠、送券、赠礼品、明星助阵、重装开业等。这次五一商家打折力度非常大,卫浴行业普遍都打出了4.5折的口号,地板家具行业也都推出了低折扣的特价产品来吸引顾客。众多家居企业都认为,今年五一市场的火热气氛超出最初预期。某地板品牌经理表示,消费者购买欲非常高,店内的特价地板非常畅销,首日的销售就超过平时一个月的销售额。据记者观察,因消费者的积极参与,使得很多商家的特价产品不得不采取限购的措施。很多地板商家的特价地板虽然每人限购200平,但店员介绍说个别畅销的产品首日就已经卖脱销。

  记者在卖场里也目睹了一场人气十足的团购盛会,在红星美凯龙举办的“方太惊天动地大型团购会”吸引了众多顾客前来参加,现场舞蹈、杂技等表演不时将场面气氛推向高潮。现场采访的刘女士表示,这次团购会她们一家三口都来了,不光买到了价格实惠的橱柜,孩子还玩的很开心,很是满意。

  消费者更青睐直接打折

  记者在卖场中随机采访了几位消费者,对于五一的促销政策,大家看法比较统一,都希望“直接打个最优惠的折扣”,普遍认为买赠、套餐、送券、赠礼品不太实用,可见现在消费者越来越现实了。

  一位上海本地的陈小姐表示:“假期只是想好好休息,逛逛卖场,买买实惠产品,对于家居企业推出的各种各样促销活动和礼品其实引不起太多的兴趣。”另一位王先生说:“家里马上就要装修了,只要质量好,价格合适,我就考虑买了,关键是真正的价格实惠。”

  产品质量问题最受关注

  最近网络上各种“质量安全”事件在不断曝光,使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如惊弓之鸟,下手倍加小心翼翼,买到“好而不贵”的家具建材产品已成消费者共同的愿望。

  “最近曝光的各种产品安全问题真让人纠结,都不知道到底该相信哪一家企业,生怕自己的买的产品会爆出什么事件。只要质量好、品牌信的过,售后服务能保证,价格贵点也没关系。”一位正在选购卫浴产品的李先生说出了众多消费者的心声。

  记者认为:这次五一的促销非常火爆,但不管商家宣传有多么的诱人,消费者真正关心的还是用什么样的价钱,能够得到怎样的实惠产品,无论商家采用何种促销方式,精明的消费者从来都不是雾里看花,而是能够一眼就能看到本质。只有真正价廉物美、高性价比的产品才能得到大家的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